Sunday 15 February 2015

情人节礼物:Pandora手链

昨天是2月14日情人节。我和他其实没有特别庆祝情人节,之前他偶尔买花送我而已,特地定位情人节大餐也没有吃过。

在一起接近6年我们也已经不会给对方任何惊喜,礼物通常都是自己选了对方给钱(觉得这样选到对方都喜欢的就不会觉得浪费),而这次情人节我万万没有想到他竟然趁我在曼谷时就买了pandora手链给我,我回来了才偷偷送我的。

2015年情人节礼物

Pandora手链在马来西亚已经流行了差不多2-3年,女生对这类型饰品都是爱不释手,只是之前我都觉得它太奢侈了所以一直没有入手,也没有想要他送给我,我宁愿选其他更实用的礼物,哪里知道他竟然还是静悄悄的去买了。

一条链,两个clip,和一个charm。

情人节推出的心形的结位,平时都是圆的。

如何选购Pandora手链?

1. 选择手链/手镯
- 必须要适合的长度。
- 空间只要两只手指穿得过去就能了。
- 手链定价价位:RM295


2. 选购clips
- 这个步骤其实很少人知道,这是我之前金店manager现在在pandora上班告诉才懂的。
- clips的作用是不要charms转来转去移动位置。
- 如果没有放clips,那些charm如果阻塞在那里拿不出就糟糕了,以后都不能再加其他的charm。
- clips也能当charm移来移去。
- 花花款式clips RM126 x 2 = RM252

所谓放clips的地方。
本来男友买的时候只买了链和charms,没有买clips,过后我们才去看了再决定买的。

3. 选择charms / pendants / spacers / safety chains
- 每个charm都代表不通的东西,这个是pandora主打的概念。
- you & me charms RM295

情人节礼物 charm 写着 you & me , 好有意思。
Pandora的价格都是定价价位,没有得讨价还价,而且还能上其网站看任何样品图案,知道价格。

Pandora 主要都是以银为主,也有少数的金饰。Pandora饰品的价格都比较容易分辨,只要单单纯银通常都是RM126,如果有一点颜色和blink blink crystal就会贵一些,RM169, RM211, RM253,RM295。

虽然只是银,但是价格真的是不菲,我show我妈看叫她猜多少钱~ 她说:银来的?银应该很便宜吧,百多块?我说:百多快链都没有,八百多块。 >.< 这真的是奢侈品,charm什么的都是等真的有喜欢和有意义的才买吧!

Pandora website : Pandora
Pandora Facebook : Pandora 

 


谢谢你每次那么的宠我,爱你哟~
祝全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情人节快乐~
单身的也希望感快找到适合的另一半吧!


p/s: 情人节我也没有准备什么其他的东西,惭愧~~ >.< 



4 comments:

  1. 今年情人節,我看很多潘多拉的店鋪都擠滿了人。

    難道今年是潘多拉年?

    ReplyDelete
    Replies
    1. 纯粹因为Pandora太出名,太妇孺女生的欢心啦。。。。。。哈哈

      Delete
  2. Pandora 贵死人啦,可是女孩儿就是很爱~
    我买仿潘朵拉就好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好贵,贵到很拿命。。没有什么事都不要走进去,不然会破财。。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