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rch 2015

Semenyih 世外桃源 :Three4nine homestay

其实会有这个semenyih 两天一夜游很大原因是因为看中了这个three4nine homestay!这个homestay在2014年营业,这里虽然没有5星级酒店的装潢,但是却有小时候阿公家的味道!而且完全就是一个世外桃源,鸟语花香的地方!通过和屋主对话,知道了这间其实已经有历史50年的祖屋了,屋主的儿子很有创意的把它改造成了拥有浓浓艺术气息的homestay!近日来还是雪隆12名宿最适合办轰趴之一

这一间 three4nine homestay名称来自于住家门牌349,如果没有跟着waze来估计应该找不到这间homestay,因为地点是位于semenyih新村里的其中一间小板屋。民宿共有四间房,共有3张双人床,7张单人床。 每间房间都有主题,看照片时都觉得很有feel了~ 而这间名宿完全就是一间家!都说了是名宿当然是家啦,但是为什么我会特别强调呢?因为这里的厨房完全就是家里有什么这里就有什么!器材都是很齐全的!火锅和BBQ都行~

three4nine homestay 外观
屋子基本就是公公家的板屋类型,而屋主把巧克力色传统板屋油漆成了彩色板屋,看了都让人心情愉快!屋外的一棵树完全就是点缀了屋外的装饰。草地也是看得出有特别打理过。屋外还有一个莲花池,莲花很特别,晚上看时竟然是开着的,而早上看就关了起来。



刚好还在新年装饰


莲花池

屋旁菜园
屋主还在屋旁搞了一个菜园,真的完全就是我阿公家啊!!!这里有生菜~苦瓜~




屋内客厅
客厅地上就是小时候的回忆-飞机棋啦!!!抵达的第一时间就是玩这个棋了!已经够high了!客厅也放了一架电视,我们利用电视播video / slideshow了。还有就是6个大大的bean bag,很舒服~ 再来就是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改造成的椅子,例如手推车和油桶。






4间房间
4间房间都有冷气,墙壁上都画上了特别的图案,我是很喜欢彩色的东西,看了都开心!而且值得称赞的是连被都被折成天鹅状,是在巴厘岛度假吗?好贴心!









厕所篇
只有其中一间房间有厕所,而屋子内还有另外一间厕所和一间冲凉房,都附有热水器。不错干净!










第二厅
第二厅有着大大的黑板完全就是勾起小学回忆。大大的黑板给来客们留言简直就是酷毙了。这里还有摆放很多古董物品例如熨斗,收音机,针车等。





小型书房/客厅
第二厅里还有一间小小的客厅,如果不要给别人影响还可以在里面聊天,看书等。而在这里可可以找到麻将和LAMI。


厨房
厨房的墙壁也是特别装饰过,这里简直就是自己家的厨房嘛,要什么有什么!屋主还很贴心,已经备有食用水,也有冰块。


我阿公家也有的碳式火锅炉

在雪隆一带还有这个鸟语花香的地方,你怎么能错过呢?超级适合一班人来这里度假和聚会!体验不一样的城外生活!我爱这里,你呢?


Facebook :three4nine.homestay 
blogspot :three4ninehomestay.blogspot.com
联络号码 :014-9246068
价钱:RM330 (限制15人,如超过15人,额外人头收费RM10) 我们一行19人,RM330 + 4xRm10 = Rm370


*部分照片是采自网上



Semenyih住哪里? three4nine homestay 贴
Semenyih吃什么? 柚木园烧鱼 贴鱼乐谷餐厅 贴
Semenyih两天一夜安排? 社服24两天一夜游semenyih 贴

2 comments:

  1. 好!发给我老公了,等他找他的gang就一起轰趴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里还真的很不错呢!!! 享受城外的生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