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rch 2015

社服24两天一夜semenyih游

最近因为回来大学继续最后一个学期,这里的网速实在是慢得可怜,让我竟然没有update那么久。连曼谷的贴也开始拖了。。。。。。。。ok 我一定要完成我的贴!等我!

最近几个周末都在和社服24家人一起出游,上两个星期去了马六甲,而上个星期就去了semenyih 石毛月,明天我又再去马六甲,但是是和我的男友 =D。。。。所以马六甲贴迟一些satu kali post!现在update semenyih的先吧 =P

石毛月Semenyih是在雪兰莪和森美兰州的边界,这里再上一点就是出名的武来岸broga hill,还有私立大学 Nottingham,再来就是非常出名的“富贵山庄”都在这里。来这里爬broga hill几次了都没有真正在这里游玩过,这次的出游都算蛮度假式,一下是这次trip的 itinerary。 =D





除了以上地点,其实在semenyih还可以去:

1. Broga Hill 看日出 5.30am - 6.00am 就得上山
2. 兔子园 (在broga hill对面)
3. 鸵鸟园
4. 四轮摩托车 ATV (在鱼乐谷餐厅就能玩)
5. 钓鱼场钓鱼 (在鱼乐谷餐厅)

在编排行程时都是靠这个post的帮助!在周末来一个两天一夜的鸟语花香之旅还不错吧!大爱semenyih这个世外桃源的地方!每一个行程/餐馆介绍陆续有来!


Semenyih住哪里? three4nine homestay 贴
Semenyih吃什么? 柚木园烧鱼 贴鱼乐谷餐厅 贴
Semenyih两天一夜安排? 社服24两天一夜游semenyih 贴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