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rch 2015

Softsrve Ice Cream & Dessert Bar 干冰喷雾冰淇淋!

前几天完全没有预先说好的就去了最近很火红的softsrve ice cream & dessert bar,其实我并不知道这间才开了1个月的Cafe那么出名,只是来到店外真的是人山人海啊!要找到一个座位都难,只能在旁边等待还吃完顾客的座位而已。

这间softsrve ice cream & dessert 位于Damansara Uptown,和The good batch同一排。短短只开了1个月为什么会那么多人?原因当然就是他们的“噱头”利用干冰制造的喷雾ice cream!


里面都快没有位子站了,完全清一色年轻人。所以说,现在的年轻人真的很爱去cafe。
Softsrve里面主打白色光亮设计,完全就是和ice cream一样符合白茫茫的感觉。
这里可是要自己self services排队order,付钱,然后等待ice cream做好才能拿走。这里的Menu非常简单,三张白纸会放在柜台上,而这张照片中大大的Menu相框是摆在柜台的墙壁,方便你在排队时已经可以看到Menu了。

店里的其中一面墙放着 Go soft or go home灯光字眼,你要去哪个呢?

在看Menu的时候不是很知道要选哪一个,而且Menu中也没有照片提供以方便选择,也没有所谓"like" or recommended 字眼,到最后其实是周围看看大家都是手中那杯东西是什么样子然后看description来做选择。


Fluffy RM10
Cotton Candy & sprinkles of Himalayan Sea salt

每一桌一定有这杯棉花糖ice cream,干冰制造出的喷雾和棉花糖完全就是云朵的绝配啦,怎么可以不order它,完全就是镇店之宝。

吃后感:那个棉花糖很难吃,不是那个不好吃的难吃,而是很susah payah 的难吃,到最后弄到满手都是棉花糖。对于那个Himalayan Sea Salt我觉得不要放更好,LOL,因为吃了有点咸。而对于ice cream我觉得很好吃叻,因为每一口都有Cereal的味道,自我感觉良好蛮健康的。呵呵

Threatre RM12
Gourmet Popcorn

这是我男友order的,他是觉得不错吃,我觉得还好而已.

Churros with Softsrve RM18
Fresh Churros with deep chocolate Softsrve

由于没有试到,不能给评语。



总结:我觉得Cereal Milk的ice cream是不错吃,但是价钱有点偏高了,而且不要给外表骗了,其实是很小杯而已。因为有杯中杯,小杯是搭在大杯上,因为大杯是装着干冰,而小杯才是装着ice cream。而且店里十分多人,吃一杯ice cream顶多15分钟就吃完了,屁股还没有坐热旁边就已经有人站着要等待你的座位,所以基本上只坐了15分钟。


Softsrve Ice cream & dessert Bar
营业时间::Tues - Sun , 2pm to 11pm
地址:31, Jalan SS21/1A, Damansara Uptown, P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