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rch 2015

semenyih 鱼乐谷 Fish Valley Restaurant

在semenyih 除了柚木园烧鱼,还有另外一间很有名的餐厅,那就是鱼乐谷 Fish Valley Restaurant。但是这里的方向不同,柚木园是在Broga hill的方向,比较靠近石拿督庙,broga hill和兔子园。

其实鱼乐谷之前只是鱼殖场,近年来才开始餐馆营业,在钓鱼的同时还可以在这里吃上一顿泰国餐,何乐而不为呢?这里除了可以前来钓鱼,吃泰国餐,还可以玩ATV sport 越野车呢!还有就是能租脚踏车在这里游鱼池旁。





说明了是泰国餐,当然也有泰国的甜点!我好想念泰国餐啊!!!!


最远处那张桌子就是在鱼殖场旁的座位。在风景宜人的旁边用餐是人生一大快事啊!



这里的风景真的很美,在等待饭菜的当儿在湖边走走拍拍照片。

菜色一样是老板娘推荐的食物。我们下午12点抵达,在这里算是吃我们的brunch,不敢叫那么多,只叫了5道菜。一行20人一样是分两桌,所以两桌的菜色也是一样的。

沙律虾乌巢 RM30
这个虾肉其实已经搅碎变成虾丸了,还不错吃。但是旁边的乌巢漏风了。一碟只有10粒。

蒙古豆腐 RM28
这道有点像佛盆,但是这个旁边是豆腐,中间是鸡肉。豆腐不像我们平时吃的豆腐,口感已经有点像软软的鱼饼了。

浆皇炸非洲鱼 RM68
不知道为什么老板娘竟然推荐这道而不是推荐其它的泰式煮法,炸鱼肉没有很特别,但是那个浆倒是非常好吃!应该是金瓜浆加了咖喱叶。但是这道非洲鱼算是很贵了。


红东炎海鲜汤 RM40
酸辣味足够!开始怀念泰国的味道了!

七彩双尤(青龙菜) Rm20
这个也是老板娘推荐的,我不知道什么是青龙菜,但是口感吃起来就有点像葱。

泰国汤水 cendol RM4
我还是比较喜欢在泰国喝到的口味,这个没有很正宗。
总结:菜色中上,比起柚木园烧鱼这里的食物不会很咸,tomyam配饭就感觉什么都好吃了,但是这里的价钱偏高,这里是吃环境吧,因为这里的环境真的很不错!



鱼乐谷 Fish Valley Restaurant
Fish Valley Semenyih, Sri Haneco Industrial Park, Jalan Kachau, 43500 Semenyih, Selangor.
Email : info@fishvalleysemenyih.com
电话号码:012-3825518 , 018-6688198 Michael Lee

餐厅营业时间:11am - 10pm
钓鱼场营业时间: 7am - 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