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15

可爱Teddy Bear 主题咖啡馆 TBC Melaka @ Terminal Pahlawan

最近去了马六甲两次,一次只是短暂和社服24去住了一晚马六甲,在马六甲逗留不到24小时就离开。而上个周末就和男友再去一趟马六甲,其实我们俩计划要去很久了,只是一直对不上时间,所以说,每次的旅程不要一拖再拖,要当机立断就好!

话说最近airasia promotion就当机立断买了明年5月一拖再拖的台湾机票,从2013年说要去台湾竟然到了2016年才实现!每人RM579来回不包行李和保险,那些迟点再买吧。买了一年多后的台湾机票让我现在完全就是处于台湾mood!可以现在立刻去吗????? opps 话题越说越远,这一篇其实主要是要说最近才刚开的TBC - Teddy Bear Cafe

在还没去马六甲的前几天竟然在Facebook看到有这一篇大马最火热泰迪熊主题餐厅,就那么巧让上个周末去马六甲的我们可以去享用个下午茶。如果没有去这里,就是去nadeja了,但是Nadeja说实在的我吃过太多次了!而且PJ也有Nadeja,所以TBC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啦!
TBC = Teddy Bear Cafe

摆在门外的装饰完全就是一个拍照场景!
TBC 位于 Terminal Pahlawan, 不是在Dataran Pahlawan 里面。如果要方便来,可以把车转进来Hatten Hotel Parking。那么巧我们就是Parking在3楼,走进去就看到TBC在你的右手边了!好方便!这里没有什么其他特别的东西逛,或许因为还新的关系,所以吃了可以走天桥去Pahlawan逛逛。

当天是星期六下午,人潮不多不少,有情侣,年轻人和一家大小都有。店内其实座位还不错多,店外也有提供几个座位。周围多有teddy bear是对的,但是并没有上百只Teddy bear,这个就被骗了。

店里摆放着的teddy bear都能给顾客拿去抱着,当然抱了记得放回原位就好。当天我去时想去拿随便一只来拍照都没有了,因为有一家人带着两个小孩,小孩都把3-4只teddy bear拿去了座位,如果有在抱还是玩还可以说得过去,但是竟然玩了一下就把它摆在一边,而且还有一个aunty 竟然拿来顶背后 >.<

有一个小角落是可以写寄语。
order柜台,这里是要自己排队order的哦!
这个是在柜台的对面,这里有售卖teddy bear物品的哦。

店内用了很多马来西亚当地的语言。
情侣们和一家大小。
还是一堆Boh Jio 和 Lim Teh。

这里的食物和饮料选择不多,蛋糕也没有多少,所以花费了一些时间来决定到底要order什么,本来是想叫一些小样甜点,因为才刚吃饱就来,怎么知道并没有多少选择。









Mocha cube RM9.90

一开始喝时因为冰块还没有溶解,所以喝到浓浓的奶味而已,要等Mocha冰块溶解了才喝到Mocha味,但是等到最后完全溶解时,牛奶又剩不多,就变得超级浓厚。我觉得味道也还好而已。
看到Mocha cube 吗?就是那个冰块是Mocha味道的。
把旁边的牛奶倒入就变成Mocha啦。
Ham & Cheese Sandwich RM9.90
toast serve with baked ham,cheese and vege

说真的味道还好,就真的还好而已。 

总结:我很喜欢像这类型的主题咖啡馆!环境方面还真的不错!很可爱幸福的感觉。 =D 但是食物和饮料方面就真的需要加强了!选择应该更多,味道也需要加强!不然应该很多人只是光临一次就不会再有第二次吧!

很喜欢这张照片。 <3

我和矮矮的Teddy Bear =P

Teddy Bear Cafe (TBC)
address : Terminal Pahlawan ( out from level 3 parking)
Contact : 06-281 9423营业时间:10am - 10pm
Facebook page : TBC

10 comments:

  1. 你的 outfit 很好看,不过穿裙子就不要搭配 Birken,觉得有点破坏整体美感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自从有了birken就随随便便都穿birken了,没有特别放心思在鞋子上!不好意思啊!呵呵

      Delete
  2. 这里可爱!
    你的ootd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这里真的很可爱,你的宝贝应该会很喜欢! =D

      Delete
  3. 最近一直看到马六甲的朋友介绍这里^^
    看来下回去马六甲必须亲自去看一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这里新开不久,而且是teddy bear主题cafe呢!!

      Delete
  4. 虽然我还记得你,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
    记得当年你读大学之后,就从部落各界消失了。。。
    突然从旧博文你的留言里点到你的旧网址,再连到这里。
    哇,现在变得更漂亮了,我一直都觉得你很像钟嘉欣,是那种斯文型的美女。
    然后发现,哇,男朋友竟然还一样!(因为觉得你很漂亮,大学肯定很多男生追,然后竟然还跟之前的男朋友一起,真的很专情,令人羡煞的一对,男的帅,女的靓,两人看起来都很养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名字来说我记得你耶!但是我刚才按进去你的profile怎么没有部落了呢???感谢你还记得我叻~~~
      是的,上了大学太忙了根本没有时间update!而且重点是这里网速很慢!最近在大学都很少update!
      哈哈,人当然是要越来越美,这是每个女生都希望的吧。=P 是耶,我跟他拍拖很久了,已经没有什么market value了!哈哈重要的是他对我很好。 =)

      Delete
    2. 因为这几年我结婚而且生孩子了。。哈哈哈变化真大。
      现在部落格都是写宝宝的事,所以上锁了,你可以给我你的email address,我再把你加进去。
      如果不方便透露你的email,可以传到chingyuyu@gmail.com给我~~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