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pril 2015

可以在IOI City Mall Putrajaya吃到Milkcow 啦!

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之余,还是马来西亚的GST day。到底以后大家会记得愚人节,还是GST? 这个是个未知之数,与其在这里一直投诉和反击,倒不如去适应?如果有钱消费,自然GST就是对你没什么多大的影响;如果没钱消费,就减少自己消费吧!GST到底如何影响人们,这个还真的是要视乎人们自己的消费能力和习惯。<这个纯属自己的个人观点>


上个星期在逛IOI city Mall时意外的发现这个Milkcow,Milkcow是来自韩国的organic softserve ice cream。马来西亚第一间Milkcow在去年11月在Midvalley容重开张,造成又一股的Ice cream风潮。我竟然过了那么久都还没有去吃过,因为一直没有时间和机会尝试它。这次竟然在完全不知道Milkcow除了在Midvalley以外都已经陆续开分“档”的机缘巧合下尝试了!

陆续开分档的地方就是13th March开张的Sunway Pyramid和20th March开张位于Putrajaya的IOI City Mall啦!话说IOI City Mall离我大学UPM超级近的啦!5分钟就到了!





我觉得柜台上只是放照片,名字和价钱,我觉得这个有点让消费者很难决定到底要选哪一个。Order了后cashier会递上一张小卡,上面就是买一杯有印章,买上10杯free一杯的coupon.纸上的后面就有那11种ice cream,而这个小卡竟然有short description于每一杯不同的ice cream,我觉得这个应该要写在档口吧?





Milky honey M3 RM11

用后感:刚好在上个星期去了softsrve ice cream,所以刚好可以拿两者做比较。意外的发觉softsrve ice cream和Milkcow竟然大同小异,也是有popcorn,也是有棉花糖,也有Macaron,价钱竟然也一样,不同的是softsrve的ice cream是有cereal,也有干冰喷雾效果。Milkcow的ice cream相比之下比较滑顺,但是我蛮喜欢softsrve ice cream的cereal味。所以比较起来两者都算好吃,但是两者都有点小杯。 >.<

facebook page : Milkcow Malaysia

Location:
1.Gardens Mall - LG-K23 Lower Ground Floor (Opposite Cold Storage) 
2.Sunway Pyramid - LG2.08A (Opposite Nandos)
3.IOI City Mall - LG.K3A 

2 comments:

  1. 这里应该不比mid valley恐怖,下次来这里尝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现在Midvalley的应该也没什么人了吧!毕竟过了蛮久了,你那边来这里好像有点远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