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rch 2015

Semenyih / Broga 14种不同口味的烧鱼和蒸鱼 : 柚木园烧鱼 Kedai Makanan Pokok Jati

来semenyih + broga 除了游山玩水还有就是吃了!这里出名吃鱼,有不少的海鲜饭店,而其中我们就尝试了在沿路去broga hill的途中会经过的“柚木园烧鱼”。Waze : Kedai Makanan Pokok Jati



说好是柚木园烧鱼,当然就是吃烧鱼啦!抵达餐馆时发现停放在这里的车都是名车,只是我们这群年轻人驾着国产车来这里用餐!哈哈!这里有冷气座位,也有外面普通座位,抵达时告诉老板我们一行20人,他们立刻安排在冷气座位的两张大桌给我们。

老板很厉害做生意,由于第一次来,我们想吃道地的招牌,所以叫老板介绍这里的道地菜肴,老板讲话很是风趣呢!这里有10种不同口味的烧鱼,还有4种不同口味的蒸鱼。老板建议我们拿2道烧鱼,1道蒸鱼,还有脆皮鸡扒,吃了口感doi doi的鱼丸汤,一道青菜,老板还一直介绍招牌春卷,本来我们不打算叫因为怕吃不下,但是老板一而再再二三的推荐,所以我们就试下吧!

小辣椒烧鱼 RM25
味道很够,鱼肉烧得刚刚好,不会过老。其实辣不会说很辣,但是不会吃辣的人就应该觉得辣吧!招牌!
焗烧鱼 RM25
鱼肉的口感也是刚刚好,但是我略咸了。也是老板大力推荐的招牌!
招牌蒸鱼 RM25
我朋友觉得这道还好,但是我觉得也是不错吃啊!
脆皮鸡扒 RM27
外皮还真的很脆,这个老板大力推荐,说很多旅行团都会特别叮咛这道最后才出来,因为很多人来到这里去上厕所时一出来鸡扒已经给别人拿完了。
西刀鱼丸汤 20粒 - RM14
这个还真的不错吃呢!~ 鱼丸真的很Q ~ 
春卷 RM10
这里的春卷不同我们平时看到的,这里有点像鱼饼,也是很好吃。

清炒油麦菜 RM12
本来老板是推荐腐乳油麦菜,但是基于我们想清淡点就选择了清炒。

总结:这里都是用非洲鱼,这是我本身的想法,鱼肉是真的好吃,但是一桌三条非洲鱼口感都是一样,只是味道不同还真的有点过多,哈哈,还有这里的口味会重一点,食物有点小咸。如果重口味的人应该会觉得很好吃。这里的价钱不贵,每道菜叫两碟,总共才RM338。这里还出名爱玉冰,我觉得不错喝。 =D




柚木園燒魚店
◆營業時間:10.30am至10pm(逢週一休息,假期照常營業)
◆電話:03-87610088、012-3682882
◆地址:Batu 25,Jalan Broga, Semenyih, Selangor.

以下是这餐馆之前在星洲日报的报道:

點看全文: http://life.sinchew.com.my/node/3193#ixzz3VNoU0T2G 
Follow us: @SinChewPress on Twitter | SinChewDaily on Facebook



Semenyih住哪里? three4nine homestay 贴
Semenyih吃什么? 柚木园烧鱼 贴鱼乐谷餐厅 贴
Semenyih两天一夜安排? 社服24两天一夜游semenyih 贴

3 comments:

  1. 鱼肉看起来很新鲜哦!
    不过那鸡肉就略嫌贵了一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那个鱼肉真的很新鲜!鸡肉由于是鸡扒那样所以比普通价钱贵一点。但是整体来说还是便宜!

      Delete
  2. 鱼新鲜味道还可以,其他食物真的一般。他们卖的炸鸡扒价钱贵也没什么特别的好吃,感觉上光顾过一次就好,!broga 里面还有很多间美食好价钱好过这家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