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February 2015

可爱的handsome boy, Max

不要误会,这个“boy”不是人,是只狗。 =P

我男友是一个爱狗之人,很疼爱狗,而且已经养过好几只(去世了),目前现在养着的这只是黄金猎犬,名为Max

Max ,它看到人都会笑的,很friendly。
回眸一笑 =D
 在关丹偶尔星期日没有地方去,旁晚时间都会跟我男友去遛狗。而我男友是每一天只要没有下雨都会遛狗,这个是他的习惯。它也很聪明,定时定后到时间出去gai gai一定会吠。

我从小没有养过狗,也不是爱狗之人,而且之前我很怕大狗的。但是我却很喜欢Max,因为它很可爱,看到它每天笑你都会很开心。有没有觉得它很帅?所以我们都每天称赞它为handsome boy。

不知道从几时起我就敢摸它了。我觉得动物好奇妙,真的好像会听人话,它会撒娇,特地跑来你身旁要你sayang。

上个星期日有多余的时间,跟它玩了一下,还帮它冲凉了,呵呵,我发觉我开始喜欢狗了。但是喜欢和养不一样,养真的是要有耐心,恒心,是要有责任感的。对于养狗,不可否认看得出我男友在耐心和责任感方面我觉得真的做到一级棒!


hand hand


很可爱是不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