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anuary 2015

Sunway Pyramid 缤纷羊年喜洋洋 - 2015新年装饰

上个星期真的是KL/PJ 走透透,去了好多个shopping mall >.< 因为我男友要买新年衣,其实也没有什么买到,就纯粹走走,看看,吃吃。

星期日有多余的一点时间就去了Sunway Pyramid。Sunway Pyramid也是刚巧这个星期把羊年装饰摆上了,所以我也是可以跟羊儿。 =D

今年的主题:缤纷羊年喜洋洋 Cheery Woolly Spring
日期:1月16日至2月22日









相比起PavilionFarenheit88 的华丽和高贵,Sunway Pyramid的装饰偏向可爱型哦!好多五颜六色不同大小的小羊,吸引好多小孩子在当中转来转去。小羊还能承受20kg的重量,所以有些小孩子还坐在上面不肯走呢!


每只小羊都有写着只能承受20Kg的重量。

错误示范,哈哈,其实我只是靠在上面而已,完全是用我脚的力量支撑住我的身体。


竟然看到有摊子卖龙须糖!二话不说直接买了!好久没有看到有人卖龙须糖了~
一盒RM14
三盒RM40

Facebook : Sunway Pyramid
Website : Sunway Pyramid

Sunway Pyramid
Venue: LG2 Orange Concourse, Sunway Pyramid
No. 3 Jalan PJS11/15, Bandar Sunway, 475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