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anuary 2015

八色烤肉 Palsaik Korean BBQ @ Solaris Mont Kiara

最近继续在家里hea,所有有时间把最近吃了的“名”店都写出来。 今天的餐馆:Palsaik Korean BBQ 韩国八色烤肉

曾经被列为11家网络爆红餐厅之一的Palsaik Korean BBQ不只是在马来西亚很红哦!在全世界很多个国家都有分店,而很多人自助去韩国旅游也会把这间店列入行程中!马来西亚的第一间分店在solaris mont kiara 于2014年1月2日已经开张了,而第二间分店在scott garden于2014年7月27日开张。

所以说,我竟然开张了一年才去吃,好像有点慢hor? =X 其实这间在我的restaurant check list里面很久了,只是平时待在UPM不会常去到那么远的地方。在new year eve countdown时就选择了要去publika倒数,所以就有借口去附近的Palsaik Korean BBQ吃啦!

Soho KL, Solaris Mont Kiara
这间店的地点有点隐秘,在caffe bene那一栋楼的1st floor,上了手扶梯再走去面向外面大马路的那一边就会看到了。new year eve这一天我们提早预订了位子,要不然就会在外面等很久才能进去坐。就算是我们预订了但是到达时还是不能直接进叻!还是要在外面等了差不多15-20分钟才能进~

我们一行7人,所有叫了2套RM112的八色套餐,平时一套可以3-4人吃。 这个套餐有完8种口味的烤肉,一碗海鲜汤,和配料的青菜。

一条条还没有切的五花肉~
口味:人参、红酒、松叶、大蒜、花草、咖喱、大酱、辣椒酱。

kimchi 泡菜~ (吃完了能免费添加) 配了肥肥的豆芽。我个人比较爱吃热的泡菜叻!我不爱平时冷的泡菜,这个热的好好吃~
放肉下去烤了~都是服务生考的哦!因为要确保烤到最好的状态!

五种不同的蔬菜,拿来包肉吃~ (吃完了能免费添加)
海鲜汤~ (汤头能免费添加)
还会有一些side dishes~  (吃完了能免费添加)

cheese 炒饭 RM15
我们还有而外叫了一个cheese 炒饭。韩国餐炒饭都会是吃完烤肉后最后一道才送上,这个是用海鲜汤的锅来炒的,所有他都把我们剩下的海鲜汤分完给大家,然后留一点点汁才放饭一起炒。炒饭炒到一定的程度后就薄薄的一层贴着锅,然后才拿一块cheese块然后在上面当场削在饭上面。

等待当儿的照片1!
等待当儿的照片2!
价钱:RM112 x2 + RM15 x 6% government tax = RM253.34, 平均7个人RM36.20

总结:八色烤肉真的不愧那么出名!实至名归~ 我不是特别爱吃韩国餐的人,但是它的烤肉真的好好吃。其实如果烤肉用蔬菜和泡菜包着一起吃那八中口味就不会那么明显了。但是还是很好吃。我八个口味中最爱大蒜!海鲜汤的海鲜就有一点少,而且螃蟹好小只,但是味道不错~ 满分有9分吧!

facebook : Palsaik Korean BBQ Malaysia
Website : Palsaik Korean BBQ Malaysia

팔색삼겹살 Palsaik Korean BBQ
J-01-09, SohoKL, Solaris Mont Kiara, No.2 Jalan Solaris, 50480 KL, Malaysia Kajang, Malaysia
Tel: +60 3-6211 0383
Mon - Sun:
11:30 am - 11:30 pm
(星期五,六,日是不能打电话定位,其它天能)

(Palsaik Malaysia 2nd Branch) 
2-15 & 2-16, the scott garden, 289 jalan kelang lama, 58000 kl.

6 comments:

  1. 看樣子真的很好吃。

    週末還不能訂位,那麼“寸”。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资讯是来自它们的facebook,可能因为太多人了!哈哈~ 这种那么出名的店就是这样~

      Delete
  2. 真的很出名,不过不能否认韩式烤肉现在很夯
    和朋友聊下烤下吃下很开心哦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耶!现在到处哈韩!好多韩国餐馆啊~

      Delete
  3. 有很想去吃韩国餐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真的要去试这间店!!!! 去吃过的人都是赞不绝口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