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January 2015

1600熊猫的使命 - Publika

熊猫已经散场了我才来写熊猫。 =X 

上个星期碰巧在KL,而也是1600Pandas集合的最后一个星期,所以特地安排行程去Publika看壮观的熊猫。


关于1600熊猫:
“1600熊猫游大马”活动的主题是要推广创意保育文化,希望唤起全世界关注野生动物保育问题,并推广可持续环境发展。--来自南洋网

1600熊猫在全球各地广受社群媒体追捧并获得各国积极参与。从第一次出现在法国出现至今,经过了漫长的5年时间,熊猫终于正式踏足马来西亚土地。创始于2008年的“1600熊猫世界之旅” (1600 Pandas World Tour) 是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与法国著名艺术家保罗 (Paulo Grangeon) 合作的成果,至今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地区举办超过100场巡回展,例如:法国、荷兰、意大利、德国、瑞士、台湾和香港。马来西亚将成为继香港之后第三个举办1600熊猫大使巡回展的亚洲地方。--来自美通社

1600熊猫行程 - 15个地标快闪展出 photo get from facebook website 
1600只熊猫在Publika,而造成至少多过1600个人来观看。好夸张的人潮啊!我们没有排队进去抱着拍,只是在旁边拍照留念而已。

等待进去拍照的人潮



好深情哦~


熊猫在拍我。 =X




星期日最后一天就是熊猫回家之时了,早在1月13日就已经说明可以网上报名“领养”熊猫,只需付款RM150,反应很热烈,很快就被完全领养了。

领养1600只熊猫的捐款总数 - photo get from facebook
1600 Pandas hope to spread and strengthen the awareness of environment conservation to everyone especially the young generation, not just taking photos with the Pandas. There are many creative and talented people around us, let’s initiate the culture of creative conservation together.  - quote from facebook page 

我觉得以上的句子写得好好,办每个活动一定有特地的宗旨和意义,相信大家都会觉得这1600只熊猫很可爱,但是真的不要只是去跟熊猫拍照,我们应该要知道意义何在。

身为一样是地球的居民我们是不是应该要一起推广熊猫保育和永续环境发展,不只是熊猫,其实每一个生物都是要保育,环境也一样!我觉得现在的天气已经转变得很恐怖了,而天灾往往也是因为人类的疏忽和缺乏环保意识而发生的!

大家一起为地球出一份力吧!

Facebook : 1600 Pandas My


1 comment:

  1. 拍照之余,大家都要了解这1,600只熊猫背后的意义才是啊,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