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January 2015

G.E.M X.X.X Live Kuala Lumpur 邓紫棋演唱会

星期五那天和男友去了KL,主要是因为星期六要看邓紫棋演唱会!还有就是去走走吃吃~ 我们是看1月24日的,就是本来宣布的第一场!

因为她是我男友的女神,而我其实也觉得她唱歌很厉害,只是我不会她本身的歌(我男友有听她本身的歌的)。所有就在去年11月9日第一天卖票就去Paradigm Mall排队了,本来在这一天的前2000个人是有折扣,结果那天我突然有事迟去,排队到我时已经没有便宜票了~我们是买RM231的。

11月9日排队买票
我们7点50分就到达现场了,虽然我们都知道每一场演唱会都是迟开始,但是早到可以买荧光棒和拍照一下吧,最重要还是为了找parking。我们没有选择park里面,因为看完演唱会出来会很塞车,所有park在比较外面一点的马路旁然后走进去。

场外
这个时间外面已经很多人了!而且我发觉很多人是来这里才买东西吃!Subway吓死人的多人,也有一些burger摊位~ 但是我们都没买,因为我们都是吃了才去~ 

来演唱会当然要买荧光棒!看到有粉红色的,我男友就说别人拿的都是紫色,因为是邓“紫”棋当然是买紫色的啦~ 在人群中再找找哪里有卖紫色的荧光棒~买到了后才看到 看到有些人的荧光棒上面有星星~ 有些上面还有印着邓紫棋的脸呢!

买了荧光棒,随便拍拍照,就进入会场了! 

外面有一个photo booth
RM231的都是上面的位置,而我们选择比较中间!真的好高好远~哈哈
我人生的第三场演唱会~
但是竟然是第一场跟我男友一起看的演唱会~ 不错,我们两个人都喜欢!
好兴奋~
现场好紫啊~~! 好美! 但是真的好远,看到超小个的邓紫棋!但是现场气氛还是很好!
自弹自唱~
其实我在之前也已经有做功课download她在香港的演唱会了。所有她有些歌我还是懂的。但是很意外的是竟然跟香港版本有分别!因为她加了一些“我是歌手2”时期唱的歌!好意外!所以我很high!第三首歌就唱存在了!所有你说high不high? 

其实去看演唱会为了过后可以回味,我都会录video的。但是今天邓紫棋这场竟然是我看的最严厉的一场!旁边一直有保安和工作人员盯着!真的是盯着!一看到有人录就用手电筒照着那个人。所有我没有录很多,只是录了几首的一部分~

很多人都是因为我是歌手才认识她,而当晚很多大合唱都是我是歌手的歌,包括我隔壁坐着的30多岁的女人一到我是歌手的歌都会跟着哼。而其他她自己的歌就不懂。。。 其实她的有些歌还是不错听的,但是可能更多人是喜欢她的巨肺吧!但是到底这种唱法喉咙能唱多久呢?要保护好喉咙才能走更远的录!

这个X.X.X live 演唱会她展示了她多才多艺的天赋~ 吉他,钢琴,打鼓,还有又唱又跳!我觉得她真的蛮全方位的!8点半开始,11点结束。最后有encore两次呢!第一次encore唱了we will rock you, 喜欢你她就下去了,这个时候其实有一点点的人离开,我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没有唱她的第一首歌where did you go? 而且也还没有开灯。所有应该有第二次encore吧!等了一会儿果然是有第二次encore!自弹自唱 where did you go!这是我18岁做工时常听的歌!

整场演唱会我觉得好high!跟我看张惠妹的一样high!都是唱将!真的太厉害唱歌了!完全就是无走音,无破音!video是看不到样子的!只是听声音吧~哈哈

你把我灌醉 - GEM

爱你 AINY - GEM

存在 - GEM

where did you go - GEM

曲目:(get from 中国报 website)
 After Tonight、One Button、Oh Boy、存在、泡沫、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把我灌醉、等一個他、我的秘密、下一秒(我們就要死掉)、龍卷風、Good To Be Bad、A.I.N.Y.、潛意識的殘酷、我要我們在一起、愛很簡單+ Forever Love+向天借五百年、What Have You Done、想講你知、Get Everbody Moving(Part 1)、Rolling in the Deep、Get Everbody Moving(Part 2);(安哥I)We Will Rock You+一無所有+喜歡你;(安哥II)Where Did U Go


她最近负面新闻好像有点多,也好多网友骂和讲她。人红就是是非多吧~!谁会知道到底那些新闻是真的还是假的?竟然还有看到有网友写“她红又怎样?红得过谁谁谁吗?”我的天。。。。。她红不红得过又关你什么事呢?谁做歌手没有想过要红呢?比较这也是她的职业啊!

我没有评论到底她的行为是不是那么的不好,但是至少我觉得其实她还蛮努力的!而且我是觉得她的唱功真的好厉害!就真的很佩服!

2 comments:

  1. 看演唱会的感觉真的很棒~ 不过 GEM嘛,我就还好,个人口味不同的关系 :p

    ReplyDelete
  2. 之前还讲不过是gem罢了嘛~结果现在站她那边帮她讲话pulak~哈哈..
    还有,没有提一下谁陪你去排队买票的哦``````
    一直在comment很想放很多emoji,可是没有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