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anuary 2015

我的小苹果 - iphone 6

2015年的第一份礼物(其实是2014年的最后一份礼物,也是23岁生日礼物 LOL)就是iphone 6啦!其实我之前真的真的真的(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没有想过要换的,本来是觉得我还很满意我的iphone 5,但是哪里知道到了11月那样我就真的有点想换,原因如下:

1. 我的silent键有问题,关了silent电话就会一直自动开silent,关silent一直震。
2. 我的screen有一点点曝光,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screen的外围有一层颜色跑色 =(
3. 我发觉我的camera好像有点蒙,i got no idea =.=”“ 或许是镜片花了还是怎样。
4. 要换去celcom plan (签电话会比较便宜)
5. 生日礼物

第4项和第五项的加强description:

4. 两年的iphone 5 maxis plan 已经到期了!由于最近maxis真的烂到我有点想爆粗,显示3G但是竟然连watsapp都用不到!no internet connection,所以本来都打算换去celcom,所以顺便签plan就会比较划算。

5. 再加上我dear也没有idea要送我什么23岁生日礼物,连我自己也不缺什么,所以他就一直(真的是一直)叫我拿iphone 6好了。话说iphone 5也是他送我的21岁礼物,好像没什么心意hor,又送回同一种东西。

p/s: 我不是常常会要求他送我东西的人,这一份也是2014年的第二份礼物而已,我们情人节/ 拍拖纪念日什么的都不会特别送东西的,更何况平时普通日子也不会特别送东西。

我的iphone 6开箱篇
1月13日拿到了!电话等了好久!到处都没有货!

比起iphone 5的4寸screen,iphone 6的变大到了4.7寸。

香槟金!在中国人家叫土豪金!哈哈 
这次选择了香槟金的,本来也是头痛着要拿silver还是gold,但是来货时金色有货,银色还要等,所以索性直接拿下香槟金吧!换换视觉效果也好!

而容量方面选择了64GB的,因为觉得之前的16GB真的不够用!每次照片都会因为容量满了而拍不到,最后搞到要在那边Delete照片才能用。

在淘宝淘回来的电话壳,大爱!最近disney也好hit哦!
总结用后感:screen大了而且机身薄了,现在看回会觉得iphone 5 好小!其实性能方面我不是手机专家所有我不会很详细的分析,比起其他电话我会比较喜欢iphone 的smoothness,用电话用到lag我会pek cek。 

最后,还是要谢谢我Dear送我这个iphone 6 啦!爱你哟~ hehe

1 comment:

  1. 幸福哟~ 我不是科技爱好者,不过苹果手机香槟金色真的好看
    不过好像每一个 series 都大同小异就是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