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anuary 2015

Farenheit 88 新春飞羊 - 2015 新年装饰

身穿同样的服装,就知道是我去Pavilion的那一天过后走去Farenheit 88 的了,哈哈!我觉得近年来Farenheit也慢慢的会花钱在每逢佳节装饰了!我觉得今年的不错美一下!桃花朵朵开~

今年的主题:红瓣绽笑,新春飞羊 Petals of Prosperity

从Pavilion走去就会看到外面的春季走廊,好像古装剧里的御花园呢!哈哈

帮忙打广告1

帮忙打广告2

帮忙打广告3

旁边看有三个花圈

进去farenheit里面,有一个桃花红地毯走廊~

Farenheit的大厅不大,所以每次的装饰都不会很夸张,但是我觉得今年的羊年装饰还不错~

宝利龙羊做好好美呢!


看看里面有多少只羊,包括我 xD
应该是眼看手不动吧,sorry xD
Facebook : Farenheit 88
Website : Farenheit 88

Farenheit 88
179 Jalan Bukit Bintang,
10am - 10pm

如何去:点击

1 comment:

  1. KL 商场的装饰 很有浓浓新年气氛!看了就很开心,新年就快来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