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anuary 2015

Countdown New Year Eve 2015 - Publika + Original Kayu Nasi Kandar

前两个post写了new year eve 晚餐在Palsaik Korean BBq 在Solaris Mont Kiara后,今天来写写我的new year eve。

作为最后一年大家一起庆祝new year eve,我们不要再好像之前的三年都在宿舍一起倒数的过。(我没有年年都跟coursemate过,只有1年吧,但是有在宿舍的coursemate都会聚在一起倒数)在寻找到底哪里有得countdown new year eve,得知Putrajaya(政府的活动)因为水灾关系取消了,而KLCC/bukit bintang,Desa park city,One u 那一带等都会有倒数庆典。我们不泡夜店,也不去喝酒狂欢,我只是想看烟花。 =D 对我而言倒数就是要烟花嘛,对2011年在新加坡倒数的画面永远忘不了,太壮观了。

在选择地点时发现了Publika今年也有庆典,而且是免费的,适合我们这些省钱的学生。哈哈。吃了晚餐从Solaris mont kiara转个弯去Publika,,抵达的时候已经是10点多,找车位时转了几圈都没有位子,最后转去Solaris Dutamas才有位。

New Year Eve时很多广场还有圣诞节的装饰,Publika也不例外。我们一行人走走拍拍,我今年算是没有什么去拍到各大shopping mall的装饰了,只去过Pavilion而已。或不多说,送上照片。

Publika每次摆设的东西都很特别,连圣诞树都不是普通的圣诞树呢!


由于另外一辆车的人已经在countdown区,叫他们进来拍照又不肯,因为被表扬吸引住了!所以我们也没有花时间才拍照了,去看show吧!

照片蒙了,好多人在看表演呢!
当晚也有很多气球装饰。
还有游戏Booth呢!(photo get from publika facebook)
根据时段免费派的零食~ 有Ice  ream, 棉花糖,popcorn~ (photo get from publika facebook)
好开心!
在那边站到11点45分时,有这么一个乐团上来表演。气氛是很嗨,只是唱的好像都不是我们会的歌叻!但是没关系,enjoy那个气氛!要来到12点正时是司仪倒数的。我们不清楚烟花到底在哪里放。准12点就望上天空,竟然被这个舞台的屋顶遮住了!而附近人潮根本多到动弹不已,所以没办法,只好这样看吧!

当晚的舞台
上空被舞台灯光屋顶隔着!
应该差不多有10分钟吧!只是普通新年家里会放的那种烟花~
烟花完了后我们还继续待在那里,因为乐团还没有停止。到了12点半就正式结束!全部人都在这个时间散!可想而知是多塞车!所有我们进去里面继续拍照算了! =P

好白好美的圣诞树~
忘记了站在什么店前面,就觉得好适合拍照!
最近喜欢这类型不看镜头照片呢~
自己拍了一下当晚的烟花和乐团~

facebook : Publika
Guide : Publika 
Address : Jalan Dutamas 1, Hartamas Heights, 5048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Contact : 03-6205 2768 (info counter)

--------------------------------------------------------------------------------------------------------------------------------

差不多1点半我们就离开了~然后我们去了Original Kayu Nasi Kandar SS2续摊~

Original Kayu Nasi Kandar 在KL/PJ有8间分店,而槟城有1间分店,总店就是SS2这一间。这里就是很典型的连锁Mamak,根本很少会看到马来人/印度人的顾客,差不多90%以上是华人!

Roti Tissue RM10已经是半夜了所以我们并没有叫nasi kandar来吃。只是点了闻名的超大roti tissue。
我觉得一个Roti Tissue RM10价钱好像有点吓人!一个人应该吃不下吧!一堆人一边聊天一边吃还是不错的~

Website : Original Kayu

Original Kayu @ SS2, Petaling Jaya
No. 64, Jalan SS2/10,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Tel:(03) 7877 7745
Fax:(03) 7877 4777
Mobile Number : +6012 3476770
Email : opk@live.com.my
Office Hours »
Monday – Friday
10.00am – 6.00pm
Business Hours »
Monday – Sunday:
07.00am – 07.00am (24hrs)
We Are Open 365 Days a Year

3 comments:

  1. Kayu 是名牌mamak 吧,Roti Tisu 卖那么贵 @@
    我的 NYE也去倒数,不过对在人群里,有点不习惯,我看我是老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当然记得你啦,哈哈~
    可以跟一班好朋友去倒数真的很开心的说!

    ReplyDelete
  3. 读完只觉得好年轻啊!!!哈哈哈!
    我们现在的倒数方式是在家窝在一起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