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January 2015

Madame Waffle - Midvalley

最近waffle风好像吹得很劲,facebook看到好多人分享哪里的Waffle最好吃。在MidValley的Madame Waffle也是榜上有名,1月3日那天去吃了,话说当天只拍了食物,没有拍环境,因为那时没有写部落的打算。LOL

Madame Waffle很添好运一样,都是在同一时期开张,也就是11月29日。在短短的1个多月已经很火红了,这间其实也是间cafe,除了售卖主打的日式waffle,当然还有cafe无法缺少的coffee and tea。

Madame Waffle走Self Services路线,和Chatime一样,排队order给钱了后等自己的号码,然后号码到了再自己去拿order了的食物。当天是星期六,有点小多人,Madame Waffle座椅并不多,我们还需要在旁边站着等其他人走了才有座位。

Madame Signature RM16
Green Tea Waffle, matcha gelato, strawberries and whipped cream with azuki beans.
这个Madame Signature 是它们的招牌,好好吃啊!Green Tea在近年来都好红!

Simple pleasure RM16
Waffle with strawberries and bananas,top with belgian chocolate sauce and vanila gelato
这个就是比较基本的Waffle,和普通waffle加上Vanilla ice cream那样。

Madame Rose Latte RM10.50
这杯也是它们的signature之一,但是当天我们都觉得有点小甜了。

Madame Signature Tea RM8.50
照片中的那杯茶,哈哈,当天就觉得那杯茶太太太普通了,而且竟然只是用哪种普通纸杯!我有点接受不到哦,那个价钱竟然配这样的杯。

总结:我觉得它们的Waffle是好吃,但是就是分量太小块了!我觉得我们不到5分钟就把它吃完了!面积和价钱不成对比,饮料也是有点小贵,总的来说就是小贵就是了。


------------------------------------------------------------------------------------------------------------

Madame Waffle coffee and tea menu - photo get from website
Classic Waffle - photo get from website
original RM5.90 , others RM6.50-RM6.90
这个Classic Waffle就是普通一个买了就带走的,不像我们吃的一盘有ice cream。
而我们那种总共是有4个flavour,价钱都是RM16,另外两个是Coffee tiramisu 和 banana nutella。

Facebook : Madame Waffle 
website : Madame Waffle 

地点在Magnum cafe的正对面的楼上。 - photo edited from facebook website


p/s : 我在这里见到blogger jane chuck哦!

3 comments:

  1. 欢迎回来部落世界哦!^^
    这家的waffle我听朋友说过很不错,找机会去尝试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来看啊!!!我大喊终于回来了! =X
      是真的不错哦!只是分量有点小了~ 所有看起来价钱就有点贵了~

      Delete
  2. love their waffles max!!! <3

    www.ivyaiwei.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