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ly 2015

半只脚踏入社会!

好久一段时间没有上来报到了,由于之前一直忙着毕业论文,Viva和旅行之类的都没什么时间真正空档来部落格,现在终于得空update近况!

四年光阴一下就过了,还记得我是在2011年9月踏入大学,现在已经是2015年6月尾考试完+毕业论文也present完了。我现在终于可以大喊:我毕业啦!!!我毕业于政府大学,Universiti Putra Malaysia (简称:博大)Bachelor Sciences (Hons.) Major Statistics(简称:统计学)。虽然四方帽还没有正式戴上,但是已经是半只脚踏入社会了!目前正在休息+游玩+找工+等interview。


毕业前在大学里拍了一系列的coursemates照片!放几张上来纪念一下!照片都是我自己放三脚架然后用朋友的sony a5000来拍的。






四年大学我都是住在宿舍,这四年睡这里的床还躲过睡家里的。从此要跟它说Bye bye了。



期待11月份的毕业典礼!现在继续hea +找工!上个星期也去了一趟巴厘岛!我必须要好好利用最近hea的时间来完成之前的曼谷旅行和巴厘岛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